中樞神經興奮劑 MDMA


中樞神經興奮劑 MDMA

FM2

MDMA也有白色藥片或膠囊型式其學名為 Methylenedioxymethamphetamine

FM2對身體的傷害
dot(1).gif (287 bytes) 在擁擠、吵雜、高溫的環境下狂歡,易發生體溫過高、痙攣,甚至引發併發症,導致死亡。
dot(1).gif (287 bytes) 長期使用會產生心理的依賴,強迫用。
dot(1).gif (287 bytes) 長期使用會造成神經系統的損傷,產生情緒不穩、憂鬱、視幻絕、失眠、記憶減退、妄想等症狀。
dot(1).gif (287 bytes) 因自我控制能力減弱及產生幻覺,易發生意外傷害。
012.gif (1117 bytes)服用者行為特徵
dot(1).gif (287 bytes)多話、喋喋不休 dot(1).gif (287 bytes)情緒及活動力亢進
dot(1).gif (287 bytes)食慾降低 dot(1).gif (287 bytes)產生幻覺、狂喜
F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