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毒拒誘惑、健康鐵馬行> 後記       
 
 
  連著幾日陰雨心中忐忑,不知活動是否能如期舉行?幸而 仁波切護佑加持,終得風和日麗讓活動圓滿完成。每次活動總會有些不完美,如有欠週詳敬請見諒!
 
 
 
 
 
  我們從中山公園出發,行經台南市區至億載金城,前導車領著腳踏車隊伍緩緩前行,旗幟飄揚真是壯觀,雖然有時會有人落後, 但是路旁傳來的加油聲音,一掃全身疲憊令人振奮,繼續勇敢向前行。中午在觀夕平台用餐,並發放反毒宣導手冊,回到中山公園後,兵分成三組,至中山公園、北門路商圈及南方公園發放反毒宣導手冊,今日適逢假日有捐血活動及其他大行活動(為愛義走)人潮很多,真如預期達到宣導效果。
 
 
 
 
  感恩各位熱心參與此次活動,看似不遠的路程,但在豔陽高照下又是偶而騎車,尤其到最後雙腳愈覺沉重、有些使不上力,真是辛苦了夥伴們。
 
 

  此次活動感謝張恆瑞設計師,他有感於 仁波切對公益活動的熱誠,而義務在百忙中幫忙設計反毒宣導手冊封面。感謝林建東先生贊助前導車廣告布幕,並開車尾隨在後保護車隊。更感謝參與的人員有55人:
 
李鏡清. 李克明.陳大雄.洪榮江.楊明峰.林益民.謝聰明. 張智欽. 魏翠娥. 魏永富. 葉昆山.林玉琴.黃伊篡.林靜琴.莊子弘.莊勝凱.王素環.劉清源.李晏妥.黃乙真.王郅元.黃錦華.鄭燕秋.蔡錦枝.謝春玲.楊彩和.呂暎雪.魏坤山.李美玉.蔡佩吟.邱文琪.黃亞軒.周美英.張慈容.吳岱儒.林安康.謝沅辰.謝潁臻.謝宜玲.徐慶安.潘憲忠.陳首丞.吳秀春.李美華.謝聖淙.謝聖哲.陳奕豪.林宛靜.蘇坤茂.陳坤延.林雅諒.何財源.施文清.林建東夫婦。
 
台南市噶瑪噶居戒癮協進會
理事長  李鏡清
 
活動相關照片連結